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联动优势发力保险科技 拟设立保险代理公司

2018-05-25 23:53  来源:证券日报 李亦欣

    ■本报记者 李亦欣

    日前,海联金汇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发起设立保险代理公司的公告》。海联金汇称,全资子公司联动优势拟在广州汕头出资设立保险代理公司。申请公司名称为联保汇通(汕头)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

    保险科技逐渐成为险企的发力点,传统企业纷纷加大保险科技应用力度,科技深度赋能保险业趋势也愈加明显。不难发现,海联金汇设立保险代理公司,主要是看中金融创新与科技在保险行业的前景。

    针对设立保险代理公司,海联金汇表示,这既丰富金融科技服务能力,也是合作伙伴的发展需要,同时还是庞大用户的需求。一方面,金融创新保险业具有巨大的市场空间,另一方面,参与该业务有助于提升整体业绩,且有利于品牌竞争力的提升。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