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马上消费金融“安逸花”系列ABS获批 注册额度100亿元

2020-11-28 10:3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冰

    本报记者 李冰

    11月27日,《证券日报》获悉,马上消费金融“安逸花”系列ABS成功获批,注册额度100亿元。

    目前,马上消费金融成功发行2期ABS。第一单ABS产品于2019年12月发行,规模为20.9亿元。4月14日,马上消费金融发起的“安逸花2020年第一期个人消费贷款资产支持证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规模17.05亿元,均获市场超额认购。

    此外,11月23日消息,马上消费金融人脸识别一体机通过了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检测。据悉,该检测中心是公安部政治部批准,国内唯一可以进行全部十一种安防产品强制性认证检测机构,在安防领域具有权威性,通过此检测,也标志着马上消费金融将在智能零售、安防等场景提供更便捷和可靠的人脸通过方案。

    业务方面,马上消费金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业务模式。合作的线下商户数量约有10余万家,覆盖了全国26个省份地区。线上合作渠道涵盖了所有主要互联网服务平台在内的20多个线上消费场景。商品分期场景涵盖数码3C产品、家电、旅游、线上购物等主要消费品类。

    截至2019年末,马上消费金融总资产为548.15亿元。盈利能力方面,2016至2019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47亿元、46.68亿元、82.39亿元和89.99亿元。

    马上消费金融方面表示,未来将继续以优质底层资产、硬核科技实力、稳健风控能力奠定ABS产品优势,为市场提供更优质的资产配置资源。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