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打造区域金融品牌 华夏银行昆明分行积极提升金融服务质量

2022-03-04 20: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矫月 李如是

    本报记者 矫月 见习记者 李如是

    3月4日,《证券日报》记者从华夏银行昆明分行获悉,该行积极提升金融服务质量的系列措施已初见成效:加快推进网点智能化建设,不断提升网点服务质效;针对企业金融需求,推出普惠产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简化便捷服务流程。

    华夏银行昆明分行表示,华夏银行自入滇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民生发展,融入主流经济,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服务的“温度”。

    首先,华夏银行昆明分行在线上、线下渠道进行账户服务标准“三公开”的公示,公开服务标准、业务时限、资费标准,方便客户对照标准准备账户业务资料。同时对人行、总行、分行、支行四级监督咨询电话进行公示,畅通咨询投诉渠道,方便客户咨询,接受客户监督,听取客户意见建议,为更好地客户体验不断改进业务流程。

    其次,为保障客户预约全程无障碍,华夏银行昆明分行设立账户业务集中预约处理中心,专人受理客户预约,指导客户操作,做到预约申请实时响应,保证处理效率。预约受理做到提前核查,对于存在久悬、工商异常等情况引导客户处理,提示客户带齐资料,保证客户临柜即可开户。

    另一方面,华夏银行昆明分行将持续推动优化账户服务,贯彻减费让利政策,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支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为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2021年,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包括华夏银行昆明分行在内的云南各金融机构,为各地乡村振兴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打造出区域金融行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新形象。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