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浦发银行完成北京市地方政府柜台债券发售

2021-08-26 19:4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吕东

    本报记者 吕东

    8月25日,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完成北京市人民政府柜台债券销售工作。作为本次地方债柜台发行的承办机构之一,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经过前期细致周密的发售准备及安排,得到了个人和中小机构投资者踊跃认购。

    据介绍,北京市地方政府债券依托北京市政府信用,安全性高,风险评级为AAA,本期债券为3年期固定利率债券,按年付息,票面利率为2.83%,投资利息收入免收所得税和增值税。而且该债券流动性较好,如投资者在债券到期前想要变现,在交易时间内,按照报价选择售出债券即可,资金实时到账。

    此次地方政府债募集资金将用于北京两大棚户区改造项目,分别位于朝阳区与海淀区。朝阳区孙河乡的苇沟项目,旨在保证居住用地建筑规模满足农民安置需求的前提下,重点保障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设施和市政交通等设施,以满足当地居民日常生活的需要。海淀区四季青镇的双新村项目,规划建造安置房、住宅、配套设施等,实现地区环境整治,加快该地区城乡一体化进程。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成立25年来,秉承“勇闯新路,服务首都”的立行初心,始终以支持和服务北京经济发展为己任,积极参与政府重大民生工程。通过做好专项债券的发行,加大对棚户区改造的金融支持力度,不断在民生工程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