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药都农商行发挥金融科技优势 线上信贷产品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7 14:32  来源:证券日报网 彭妍

    本报记者 彭妍

    金融科技是未来金融业转型发展的关键变量,也是当前金融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武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以药都农商“金农易贷”为代表的线上信贷产品以其方便、快捷、全线上、零接触等特点,既满足了使用地区客户的融资需求,又减少了人群流动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为当地疫情防控期间的客户融资及疫情防控起到了很好的助力作用。

    为保障疫情期间客户生活及防疫物资生产、采购等方面的融资需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药都农商行快速优化“金农易贷”模型,进一步扩大受众群体,拓宽线上贷款投放范围,助力解决疫情期间客户的生活、经营及必须的消费类融资需求。此外,药都农商行主动降低客户融资成本,进一步下调信贷利率执行水平,较去年同期贷款利率下降10%。1月27日以来,“金农易贷”累计发放和收回贷款8万余户、14万余笔、金额48.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显著。同时,药都农商行积极投放其他线上贷款,1月27日以来,药都农商行主动作为,通过“信贷工厂”和“金农信e链”平台向医药产业等疫情防控企业累计新增投放信用和贸易融资类贷款3300余万元。

    “金农易贷”是安徽省亳州药都农商行自主研发以银行存量数据为基础,以政府数据为辅助,运用“大数据”技术,以手机银行和网银为载体,于2016年7月份推出的一款线上快贷产品。“金农易贷”从贷款申请到资金到账最快用时不超过3分钟,纯信用、全线上、随时借、随时用、随时还,切实解决个人、小微客户资金需求“短、频、快、急”的难题。截至2020年2月11日,药都农商行“金农易贷”完成授信20.1万户、授信金额254.85亿元,累计发放222.8万笔、796.1亿元;累计收回242.7万笔、655.1亿元,贷款余额141亿元。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