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引进“智能机器人” 打造金融科技银行

2019-11-07 15:3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吕东

    本报讯 近日,渤海银行北京分行紧抓金融科技转型机遇,依照总行分支机构建设的战略部署,从10月31日起以渤海银行北京通州支行为试点,引进智能化机器人服务,旨在适应当前互联网技术与人工智能的高速发展和融合,深入推进网点智能化、轻型化转型,为网点大堂服务注入新活力,给客户带来人工智能的丰富体验,为客户提供便捷有效的智能金融服务。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金融市场正呈现金融与科技相互融合的发展趋势,随着金融科技在银行业的深入应用,已成为银行提升服务、优化系统的重要手段。北京分行为快速跟进市场、扩大业务规模、扩展服务渠道、提高市场知名度和竞争力,加大金融科技投入,以智能化提升客户服务,简化运营流程,释放人力资源等进行转型提升,打破银行传统模式,让客户直观感受现代银行智能化运营的“新场面”。

    渤海银行通州支行行长王婷表示,随着金融科技的注入,通州支行已打造成涵盖智能机器人,低柜、UCR智能柜台和电子银行服务区等“一站式”智能服务区和体验区的“智慧厅堂”,实现了服务环境的不断升级,大大压缩了柜面窗口和支行留守人员,彻底释放原有客户经理投入到市场中去,实现支行收益最大化。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