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与小米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9-11-07 15:2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吕东

    本报记者 吕东

    11月6日,兴业银行与小米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从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获悉,根据协议,双方在巩固现有业务合作领域的基础上,在投资银行、全球现金管理、支付结算、财富管理、国际业务、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金融科技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整合用户、市场、渠道、数据和技术等资源,实现长期战略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致力于打造金融与科技融合发展的新典范。

    近年来兴业银行积极拥抱新经济,大力支持新兴产业、新兴领域创新企业发展,自2014年与小米集团建立合作关系,双方合作关系不断深化,目前已成为小米集团最主要的合作银行之一。未来,兴业银行将发挥资金、品牌、客户、网点等资源优势,与小米集团线上场景优势相结合,通过更深层次的跨界探索和合作,以自有数据为基础,加强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家居、物联网等领域的技术研究与合作,共同建设智能化的营销、产品、服务、风控体系,构建智慧互联网金融生态圈,让客户都能享受金融和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