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贵阳银行新任董事长、行长以及监事长落定

2019-07-10 05:15  来源:证券时报

    贵阳银行迎来最新高层人事变动。昨日晚间,该行公告称,董事长、行长和监事长发生变更。具体而言,贵阳银行原董事长陈宗权到龄退休,原监事长张正海出任董事长,原副行长夏玉琳升任贵阳银行行长,而新任监事长杨琪为贵阳银行原执行董事、副行长。

    今年6月3日,贵阳银行行长罗佳玲因工作变动调往同城的贵阳农商行担任监事长,贵阳银行行长一职再次空缺。随后,贵阳银行启动新行长选聘工作,这意味着,时隔一个多月,贵阳银行迎来了新行长。

    根据年报信息,原董事长陈宗权出生于1959年,根据市管干部等相关规定,属于正常退休。

    据公开资料显示,陈宗权担任董事长期间,贵阳银行取得较好经营成效,机构网点实现贵州省内88个县域全覆盖,同时,在任期间,推动贵阳银行于2016年在A股主板上市,成为中西部第一家上市的城商行,并发起设立了贵州省第一家金融租赁公司——贵阳贵银金融租赁公司。

    业内人士认为,贵阳银行新任董事长、行长、监事长均由内部选聘产生,对贵阳银行的情况较为熟悉,有利于贵阳银行新老交替的平稳过渡、业务的延续与稳健发展,也有利于贵阳银行的长远发展。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