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厦门国际银行金融服务升级年系列活动在福建九地市同步拉开帷幕

2019-05-17 15:38  来源:证券日报网 闫立良

    本报记者 闫立良    

    5月15日,由福建省金融工作办公室指导、厦门国际银行主办的“深耕八闽、服务实体”厦门国际银行金融服务升级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建省九地市同步举行。指导单位福建省金融办偕同人行福州中支、福建银保监局、福州市金融办,邀请省发改委、省国资委、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省税务局等省市政府和监管部门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厦门、泉州、漳州、莆田、龙岩、宁德、南平、三明等地政府部门有关领导、本地实体企业代表、厦门国际银行各级管理人员等参加了各会场启动仪式,“深耕八闽、服务实体”厦门国际银行金融服务升级年系列活动序幕就此拉开。

    启动仪式现场,厦门国际银行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在服务实体企业和供给侧改革领域的良好实践和创新产品。

    活动当日,厦门国际银行各地分支机构与省内各地市金融办签署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框架协议,金额超1100亿元。同时,厦门国际银行与福建省税务局签订“征信互认,银税互动”合作框架协议,与福建省人民政府口岸工作办公室签订单一窗口合作备忘录。此外,厦门国际银行与全省逾130家客户签订合作协议,为后续系列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厦门国际银行黄来志运营副总监表示,厦门国际银行将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民营小微企业及普惠金融的方针,将信贷资源重点用于支持海峡西岸经济区的经济发展,不断做优做强。未来,厦门国际银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搭建政银企沟通服务平台,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提

    启动仪式结束后,厦门国际银行金融服务升级年系列活动正式开始,公司金融宣传周、零售金融宣传周等活动在福建省九地市陆续开展。

(编辑 白宝玉 策划 闫立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