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摩根大通实时区块链服务吸引75家银行加入

2018-09-25 20:3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毛宇舟

    本网讯 9月25日晚间,摩根大通宣布扩大其银行间信息网络,IIN是由摩根大通提供的第一种实时区块链服务。目前已有超过75家银行表达了加入IIN的意愿,IIN也成为吸引最多家银行加入的区块链技术实时应用。

    IIN于2017年启动试点,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全球支付过程中的痛点,让款项以更快的速度、更少的步骤抵达收款方。IIN运用区块链技术,减少了银行目前在支付领域应对合规和其他数据相关问询上所花费的时间。

    摩根大通全球资金服务部总监TakisGeorgakopoulos表示,我们一直在积极探索如何将包括区块链、AI、强化数字体验等在内的新兴技术运用到我们的资金管理业务中来,从而更好地满足客户日益变化的需求,以IIN为开端,未来几个月,我们将发布一系列激动人心的创新项目,引领市场趋势。

    “2017年IIN推出试点后,有多家银行展现出浓厚的兴趣,询问是否可以加入,”摩根大通资金服务部全球收付款主管EmmaLoftus称。“我们相信IIN将大大提高跨境支付的效率,尤其是随着加入的银行越来越多,功能越来越强大,使用场景越来越多。我们相信IIN未来可以在处理合规相关问询之外,处理更多的其他问题”。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