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新股要闻 > 正文

科技独角兽IPO"即报即审"?10大巨头万亿市值待开发

2018-03-01 14:58  来源:券商中国

    蚂蚁金服:传估值1000亿美金,尚未披露上市信息

    中国移动互联网中,目前支付宝钱包是仅次于微信和QQ的第三大入口,手握第三大入口的蚂蚁金服在阿里腾讯的竞争中,地位也越来越重要。

    据路透社近期消息,蚂蚁金服计划通过发行新股最多筹资50亿美元,估值可能超过1000亿美元(约6000多亿元人民币)。此前,蚂蚁金服在2016年4月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额为45亿美元,整体估值达到600亿美元。

    阿里巴巴近期在向纽交所提交的文件中,多次提到了在蚂蚁金服或支付宝在IPO时其享有的权益,这似乎可以被认为蚂蚁金服IPO进入了倒计时。

    市场预期,蚂蚁金服的上市也在议程上了。不过,目前尚未看出蚂蚁金服要去哪上市。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