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新股要闻 > 正文

众安在线获“2017最受投资者欢迎新股公司”

2018-01-18 19:5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2018年1月18日,在深圳举办的洞见港股新价值高峰论坛暨2017“金港股”上市公司评选颁奖典礼上,众安(股票简称:众安在线;股票代码:06060)荣获“2017年金港股最受投资者欢迎新股公司”。

    众安于9月18日公开招股,期间便受到了资本市场热捧,公开信息显示,9月22日众安IPO公开认购就已超额逾400倍,冻结资金2000亿。众安通过此次IPO集资达15亿美元。2017年9月28日,众安正式在港交所主板上市,成为香港金融科技第一股。

    本次洞见港股新价值高峰论坛暨2017“金港股”评选,由港股资讯第一平台智通财经与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数据服务商同花顺共同主办,雪球协办,香港交易所及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作为支持单位。

    本次评选专家委员会由香港9大中资券商组成,包括工银国际、交银国际等。专家委员会根据企业过往一年业绩成长、行业排名、公司治理、商业模式、市场影响力及资本市场表现等因子进行评分,配以相应公众投票权重,遴选出最终获奖名单。

    评选专家委员会表示,此次众安获得“最受投资者欢迎新股公司”,“凸显了业界和投资人对新经济的关注,对众安在线是极大的鼓励,更是一种鞭策。”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