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新股公告 > 正文

华夏航空:第一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8-04-28 00:00  来源: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928 证券简称:华夏航空 公告编号:2018-013
    
    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8年4月27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8年4月22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送达。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邢宗熙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其中监事梅锦方先生以通讯方式参加。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监事会认为:董事会制定的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符合公司实际情况,未损害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未超过累计可分配利润的范围,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3号—上市公司现金分红》、《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同意公司以现有总股本40,05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10元,
    
    共计人民币4,405.50万元(含税),不送红股,不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剩
    
    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分配。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2、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及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
    
    3、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变更募集资金项目一“购买6架CRJ900型飞机及3台发动机”部分尚未投入该项目的募集资金216,602,506.10元的资金用途,用于购买计划于2018年引进的一架CRJ900型飞机,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本次变更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及发展战略,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没有违反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有关规定,同意本次部分募集资金用途变更。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保荐机构对该事项发表了核查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8年4月27日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