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申购指南 > 正文

确成股份今日开启申购 发行价14.38元/股

2020-11-25 11:1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亚男

    本报记者 李亚男

    11月25日,确成股份正式进入申购阶段。此次确成股份共公开发行股票4872.04万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410.44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461.6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0%。申购价格为本次发行确定的发行价格,即14.38元/股,网上申购代码为“707183”。

    资料显示,确成股份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江苏省无锡市,主要从事沉淀法二氧化硅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目前已形成从原材料硫酸、硅酸钠到最终产品二氧化硅的完整产业链,是二氧化硅行业亚洲地区最大的生产供应商。

    公司重视研发创新,下设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拥有140余项自主专利。经过多年实践,公司打造了以企业为核心、科研院所为依托的技术创新体制,拓展了技术创新渠道。公司获得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颁发的《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等荣誉。

    凭借自主创新优势和优秀的产品质量,确成股份广获国内外优质客户的认可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二氧化硅出口规模位居国内行业首位。

    记者注意到,近年来,在欧盟的推动下,多项关于绿色轮胎的法规和行业标准得以实行。在此背景下,各轮胎制造企业相继加大了绿色轮胎的研发和生产规模,绿色轮胎对普通轮胎的替代趋势进一步发展,对二氧化硅的全球需求构成了强劲支撑。此外,随着禽畜饲养业的进一步发展,以及居民消费结构的升级等因素的有利影响,动物营养品行业、牙膏行业等对二氧化硅的需求也将趋于增加。

    为紧抓发展机遇,确成股份拟将此次募集资金净额6.25亿元用于公司“年产7万吨水玻璃、7.5万吨绿色轮胎专用高分散性二氧化硅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高分散性二氧化硅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4.58亿元,将极大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