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申购指南 > 正文

德利股份、惠云钛业、翔丰华、壶化股份9月8日申购宝典

2020-09-07 15:54  来源:金融界网站

    根据监管层安排,德利股份、惠云钛业、翔丰华、壶化股份4只新股将于9月8日进行申购,以下为这2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德利股份9月8日申购宝典顶格申购获配20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德利股份将于9月8日(周二)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5198,申购代码:707198,总发行数量2,000万股,发行价格7.6元,单账户申购上限2万股,发行市盈率18.1倍,以下为德利股份申购宝典:

    一、德利股份基本情况

    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山东安德利集团的支柱企业,世界浓缩果汁主要生产与供应商之一,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业出口示范企业,中国食品工业出口百强企业。公司在山东、辽宁、江苏、山西、陕西、四川等省建有八个浓缩果汁子公司,设计年加工果品能力100万吨,年产浓缩果汁、果浆、香精20万吨,产品的出口比例约占80%,生产的浓缩苹果清汁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2003年4月,公司在香港上市。公司作为主要完成单位,研究申报的“苹果贮藏保鲜与综合加工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获得了201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德利股份、惠云钛业、翔丰华、壶化股份9月8日申购宝典

    二、德利股份申购核心内容

    德利股份、惠云钛业、翔丰华、壶化股份9月8日申购宝典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