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申购指南 > 正文

科创板新股赛特新材、映翰通1月22日申购宝典

2020-01-21 15:56  来源:金融界网站

    根据监管层安排,赛特新材、映翰通2只新股将于1月22日进行申购,拟登陆上交所科创板;以下为这2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赛特新材1月22日申购宝典顶格申购获配11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赛特新材将于1月22日(周三)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88398,申购代码:787398,总发行数量2000万股,发行价格24.12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0.55万股,发行市盈率47.75倍,以下为赛特新材申购宝典:

    一、赛特新材基本情况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真空绝热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真空绝热板,主要由芯材、阻隔膜和吸附剂三部分构成。公司生产的真空绝热板产品经过国际权威专业检测机构SGS的检测,通过了欧盟RoHS和REACH认证,产品符合绿色环保与安全性的要求,取得了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公司真空绝热板产品先后两次获得中国家电博览会“艾普兰核芯奖”,为真空绝热板行业内唯一一家获此荣誉的企业。该奖项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家电产品奖项评选之一,是为家电产品核心配套部件特别设立的专门奖项,以鼓励和表彰对家电整机性能、技术、功能等方面起到卓越贡献的配套部件。公司真空绝热板产品被认为是家电配套的核心部件,具备技术先进性和创新性,质量性能优异,有效地支持了整机产品的质量性能提升。公司产品品质获得了众多国际知名客户的认可,公司主要下游客户为国内外知名家电制造商,包括:国外的客户如LG、三星、东芝家电、日立、惠而浦、博西家电、斐雪派克、阿奇立克等,国内的客户如海尔、美的、美菱、海信等知名品牌家电生产企业,此外,公司还有部分产品销售给赛默飞世尔、海尔生物医疗等医用研究或运输保温设备生产企业。公司通过前述客户的严格供应商考评,成为其独家、主要或者重要新型绝热材料供应商。报告期内,公司曾获三星杰出贡献供应商(连续两年)及最佳合作伙伴认定、海尔供应商金魔方奖等荣誉。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8年度

2017年度

2017年度比2016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0.7

0.09

677.78%

每股净资产(元)

4.32

3.58

0.00%

每股公积金(元)

--

--

--

每股未分配利润(亿)

2.21

1.69

30.77%

每股经营现金(元)

0.8

0.13

515.38%

营业收入(万元)

30,788.27

20,515.13

50.08%

净利润(万元)

4,066.25

524.93

674.63%

    二、赛特新材申购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赛特新材

股票代码

688398

申购代码

787398

发行价格(元/股)

24.12

网上发行日期

1月22日(周三)

申购数量上限(股)

5500

顶格申购获配签数

11

中签号公布日期

1月31日(周五)

中签缴款日期

1月31日(周五)

总发行数量

2000万股

发行市盈率

47.45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