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申购指南 > 正文

钢研纳克10月22日申购宝典

2019-10-22 10:59  来源:金融界网站

    根据监管层安排,钢研纳克将于10月22日进行申购,拟登陆深交所;以下为这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钢研纳克10月22日申购宝典顶格申购获配49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钢研纳克将于10月22日(周二)在深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300797,申购代码:300797,总发行数量6,205万股,发行价格:4.5元,单账户申购上限2.45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以下为钢研纳克申购宝典:

    一、钢研纳克投资看点

    1、基于长期的技术积淀和品牌建设,公司在国内金属材料检测领域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公信力。公司是国内钢铁行业的权威检测机构,也是国内金属材料检测领域业务门类最齐全、综合实力最强的测试研究机构之一。公司拥有“国家钢铁材料测试中心”、“国家钢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冶金工业钢材无损检测中心”三个国家级检测中心和“国家新材料测试评价平台——钢铁行业中心”、“金属新材料检测与表征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工业(特殊钢)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实验室”三个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公司的技术力量雄厚,国际互认度高。公司拥有国内首家通过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和国防供应商认可(NADCAP)的材料检测实验室。

    2、公司是我国金属材料检测领域的先行者。面向国家战略新兴产业、重大工程及重点项目需求,公司自成立以来搭建了独特的技术创新体系,形成围绕重点材料的检测表征方法体系,开发出一系列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首创性的仪器产品,引领国内金属检测和检测分析仪器的技术进步与创新。

    3、公司一直重视发现、培养、集聚科研人才,拥有科研人才的培养、成长、历练的科研和实践环境,各类人才能得到国家重大项目和基础科研攻关的历练。原钢研院和钢研纳克在分析测试领域已产生了两位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一位中国工程院院士。目前公司拥有一支以首席科学家王海舟院士为首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科研和技术服务团队。

    二、钢研纳克基本情况

    公司是专业从事金属材料检测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应用的创新型企业。目前公司提供的主要服务或产品包括第三方检测服务、检测分析仪器、标准物质/标准样品、能力验证服务、腐蚀防护工程与产品,以及其他检测延伸服务。公司的服务和产品主要应用于钢铁、冶金、有色、机械、航空航天、高铁、核电、汽车、新材料、环境、食品、石化等领域。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8年度

2017年度

2017年度比2016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5

0.23

52.17%

每股净资产(元)

2.15

1.83

17.49%

每股公积金(元)

0.52

--

--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0.58

--

--

每股经营现金(元)

0.35

0.11

218.18%

营业收入(万元)

50,558.13

39,823.18

26.96%

净利润(万元)

6,424.84

4,205.46

52.77%

    三、钢研纳克申购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钢研纳克

股票代码

300797

申购代码

300797

发行价格(元/股)

4.5

网上发行日期

10月22日(周二)

申购数量上限(股)

24500

顶格申购获配签数

49

中签号公布日期

10月24日(周四)

中签缴款日期

10月24日(周四)

总发行数量

6205万股

发行市盈率

22.98

上市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