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申购指南 > 正文

交建股份10月9日申购宝典

2019-10-08 15:28  来源:金融界网站

    根据监管层安排,交建股份将于10月9日进行申购,以下为这2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交建股份10月9日申购宝典顶格申购获配14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交建股份将于10月9日(周三)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3815,申购代码:732815,总发行数量4,990万股,发行价格5.14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4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以下为交建股份申购宝典:

    一、交建股份投资看点

    1、2016年度、2017年度和2018年度,公司安徽省内主营业务收入占各年安徽省年度交通建设投资的比例分别为2.27%、2.48%和2.30%,是安徽省内公路、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行业领域综合实力较强的施工企业。施工企业的资质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企业的竞争力。业主在进行招标时除了需要拥有公路、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还需要桥梁、隧道、公路路面、路基等专业资质,公司是安徽省资质齐全、资质等级较高的公路、市政基础设施施工企业之一,在招投标中处于优势地位,是公司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

    2、公司拥有着丰富的公路、市政基础设施施工经验。公司承建的马鞍山长江公路大桥项目获得了“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李春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安庆至景德镇公路安徽段工程获得了“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一等奖”,合肥市裕溪路高架项目获得了“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合肥市阜阳北路高架项目获得了“国家优质工程奖”和“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安徽省六安至岳西至潜山高速公路项目获得了“李春奖”。

    二、交建股份基本情况

    公司主要从事公路、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相关的工程施工、勘察设计、试验检测等业务。公司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是安徽省内资质等级较高、资质较全的公路、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企业之一。公司在安徽省内区域市场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业务立足于安徽,业务范围涉及浙江、海南等区域。公司秉承“建优质工程、铸百年企业”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成为公路、市政基础设施建设

    领域的综合服务提供商,凭借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和过硬的工程品质,在行业内拥有着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优秀的工程业绩,已成为行业内具备较强影响力的综合型施工企业。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8年度

2017年度

2017年度比2016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7

0.25

8.00%

每股净资产(元)

1.82

1.54

18.18%

每股公积金(元)

0.13

--

--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0.51

--

--

每股经营现金(元)

-0.1

0.26

-138.46%

营业收入(万元)

272,238.29

262,511.32

3.71%

净利润(万元)

12,225.10

11,459.65

6.68%

    三、交建股份申购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交建股份

股票代码

603815

申购代码

732815

发行价格(元/股)

5.14

网上发行日期

10月9日(周三)

申购数量上限(股)

14000

顶格申购获配签数

14

中签号公布日期

10月11日(周五)

中签缴款日期

10月11日(周五)

总发行数量

4990万股

发行市盈率

22.99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