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申购指南 > 正文

科博达9月25日申购宝典

2019-09-24 15:17  来源:金融界网站

    科博达9月25日申购宝典顶格申购获配12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科博达将于9月25日(周三)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3786,申购代码:732786,总发行数量4010万股,发行价格:26.89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2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以下为科博达申购宝典:

    一、科博达投资看点

    1、公司是少数几家进入国际知名整车厂商全球配套体系的企业。公司终端用户主要包括大众集团(包括其下属子公司奥迪公司、保时捷汽车、宾利汽车和兰博基尼汽车)、戴姆勒、捷豹路虎、一汽集团及上汽大众等数十家全球知名整车厂商,且部分新产品已进入福特汽车、宝马汽车、雷诺汽车的供应商体系,在全球汽车电子尤其是汽车照明电子领域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2、公司所研发生产的汽车照明产品已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公司拥有完整的汽车照明控制系统产品线,涵盖主光源控制器、辅助光源控制器、氛围灯控制器和尾灯控制器全系列产品,且根据产品参数、性能的不同,每个系列均拥有多个不同的产品品类,以满足不同等级车型的需求。以主光源控制器为例,公司拥有含汞HID主光源控制器、无汞HID主光源控制器、集成式LED主光源控制器、矩阵式LED主光源控制器,其中矩阵式LED主光源控制器(LLP)是目前最先进的车灯控制器之一,该控制器通过复杂的逻辑和算法可精确控制车灯所装载的数十颗乃至上百颗小LED光源独立点亮、关闭或变暗,达到可变、精确的照明效果。此外,公司设计生产的LED日间行车灯控制器LDM是目前世界上尺寸最小、重量最轻和运用灵活性最好的标准模块之一。其电特性EMC得到了充分验证,在后续新开发项目中无需再次进行EMC验证,大大降低了方案设计难度和风险。

    二、科博达基本情况

    科博达是汽车智能、节能电子部件的系统方案提供商。科博达专注于汽车照明控制系统、电机控制系统、能源管理系统和车载电器与电子等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主光源控制器、辅助光源控制器、氛围灯控制器、中小型电机控制系统、机电一体化、DC/DC转换模块、DC/AC逆变器、电磁阀等多类产品。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8年度

2017年度

2017年度比2016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1.34

0.95

41.05%

每股净资产(元)

5.24

4.01

30.67%

每股公积金(元)

1.6

1.43

11.89%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2.55

1.54

65.58%

每股经营现金(元)

1.03

0.6

71.67%

营业收入(万元)

267,536.08

216,162.87

23.77%

净利润(万元)

52,765.73

35,208.10

49.87%

    三、科博达申购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科博达

股票代码

603786

申购代码

732786

发行价格(元/股)

26.89

网上发行日期

9月25日(周三)

申购数量上限(股)

12000

顶格申购获配签数

12

中签号公布日期

9月27日(周五)

中签缴款日期

9月27日(周五)

总发行数量

4010万股

发行市盈率

22.99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