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申购指南 > 正文

海星股份7月31日申购宝典

2019-07-30 15:38  来源:金融界网站

    根据监管层安排,海星股份将于7月31日进行申购,拟登陆上交所;以下为这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海星股份7月31日申购宝典顶格申购获配20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海星股份将于7月31日(周三)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3115,申购代码:732115,总发行数量5200万股,发行价格:10.18元,单账户申购上限2万股,发行市盈率15.44倍,以下为海星股份申购宝典:

    一、海星股份投资看点

    1、公司建有经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五部委联合认定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并建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工程技术中心的研发平台,凭借行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公司连续多年跻身电子元件百强企业,承担并实施了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5项、国家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1项、江苏省火炬计划项目3项、江苏省科技支撑计划2项,拥有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4项,主要产品曾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南通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各类奖项。

    2、凭借严格的质量控制、持续的研发投入和有效的品牌建设,公司在行业内建立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先后与日本贵弥功(NCC)、尼吉康(Nichicon)、韩国三莹(Samyoung)、艾华集团、江海股份、立隆电子(Lelon)等全球排名前十的电容器企业以及韩国三和(Samwha)、台湾智宝(Teapo)、丰宾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等知名电容器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还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参与起草了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铝电解电容器用电极箔》团体标准(编号T/CECA22-2017),业已发布实施。

    3、与行业内其他企业相比,公司有较强的营销服务及网络优势。公司在华东、华南和华北等区域以及国外市场均建立了营销网络,并在广东、山东、湖南以及香港等地设立了销售机构,销售区域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等国内经济发达地区以及中西部地区,并远销海外。

    二、海星股份基本情况

    公司主营业务为铝电解电容器用电极箔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铝电解电容器用全系列电极箔,产品广泛应用于节能照明、消费电子、汽车工业、通讯电子、工业机电、航空航天等各领域所用的铝电解电容器之中。公司是国内规模领先、技术领先的铝电解电容器用电极箔生产企业,为国内少数具备铝电解电容器用低压、中高压全系列电极箔生产能力,产品规格较全、技术水平较高的企业之一。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8年度

2017年度

2017年度比2016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0.96

0.58

65.52%

每股净资产(元)

5.02

4.46

12.56%

每股公积金(元)

0.24

0.24

0.00%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3.57

3.06

16.67%

每股经营现金(元)

1.22

0.89

37.08%

营业收入(万元)

109,228.43

96,024.31

13.75%

净利润(万元)

15,228.97

9,082.91

67.67%

    三、海星股份申购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海星股份

股票代码

603115

申购代码

732115

发行价格(元/股)

10.18

网上发行日期

7月31日(周三)

申购数量上限(股)

20000

顶格申购获配签数

20

中签号公布日期

8月2日(周五)

中签缴款日期

8月2日(周五)

总发行数量

5200万股

发行市盈率

15.44

上市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