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申购指南 > 正文

泉峰汽车、三角防务、鸿合科技5月10日申购宝典

2019-05-09 15:05  来源:金融界网站

    根据监管层安排,泉峰汽车、三角防务、鸿合科技3只新股将于5月10日进行申购,泉峰汽车发行价格为9.79元,拟登陆上交所;三角防务发行价格为5.91元,拟登陆深交所;鸿合科技发行价格为52.41元,拟登陆深交所。以下为这3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泉峰汽车5月10日申购宝典顶格申购获配20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泉峰汽车将于5月10日(周五)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3982,申购代码:732982,总发行数量5,000万股,发行价格:9.79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2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以下为泉峰汽车申购宝典:

    一、泉峰汽车投资看点

    1、客户资源优势是公司技术、质量、服务等优势的集中体现。较高的新项目开发成功率以及客户满意度使得公司积累了大量优质的客户资源。凭借强大的产品组合,公司与众多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截至目前,公司已与法雷奥集团、博世集团、舍弗勒集团、博格华纳集团、康奈可集团、马勒集团、麦格纳集团、西门子集团、大陆集团等全球知名的大型跨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广泛应用于德、日、法、美四大整车系列。

    2、同步设计开发即针对客户需求,参与客户产品早期阶段的设计开发工作,并进行可制造性建议,提供产品从设计开发到量产的全方位服务。同步设计开发能力也是汽车零部件一级供应商选择下游供应商的重要考虑因素。公司形成了强大的同步设计开发能力。公司积极参与客户新产品的早期设计开发工作,与客户进行同步开发甚至是合作开发新产品,产品设计完成后,公司从模具设计制造、压铸和机加工等全生产环节的工艺性角度提出改进建议,并进行量产,从而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3、公司拥有压铸、注塑、有限元分析等多个CAE工作站和130多位工艺工程师,致力于模具设计、压铸工艺设计、机加工艺设计等工艺的改进和研发,在真空压铸、齿轮成型和液压阀板领域具有较高的行业地位。公司具备自主模具设计开发能力,突出的模具设计开发能力是公司先进制造能力的集中体现和必要前提。

    二、泉峰汽车基本情况

    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逐步形成了以汽车热交换零部件、汽车传动零部件和汽车引擎零部件为核心的产品体系,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中高端汽车。此外,公司还生产部分洗衣机零部件产品。公司产品种类众多,重点专注于技术含量较高的汽车热交换系统、汽车传动系统和汽车引擎系统零部件的研发与制造。依托在压铸、模具设计、机加工领域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制造工艺,公司在汽车空调压缩机缸体、传动花键轴、发动机钢制正时链轮等系列产品上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8年度

2017年度

2017年度比2016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0.61

0.52

17.31%

每股净资产(元)

6.18

5.57

10.95%

每股公积金(元)

3.84

3.84

0.00%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1.2

0.65

84.62%

每股经营现金(元)

0.13

0.14

-7.14%

营业收入(万元)

120,227.15

92,320.19

30.23%

净利润(万元)

9,163.43

7,512.72

21.97%

    三、泉峰汽车申购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泉峰汽车

股票代码

603982

申购代码

732982

发行价格(元/股)

9.79

网上发行日期

5月10日(周五)

申购数量上限(股)

20000

顶格申购获配签数

20

中签号公布日期

5月14日(周五)

中签缴款日期

5月14日(周五)

总发行数量

5000万股

发行市盈率

22.98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