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申购指南 > 正文

密尔克卫7月4日申购宝典

2018-07-03 15:33  来源:金融界网站

    根据监管层安排,密尔克卫将于7月4日进行申购,密尔克卫发行价格为11.27元,拟登陆上交所;以下为这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密尔克卫7月4日申购宝典顶格申购获配15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密尔克卫将于7月4日(周三)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3713,申购代码:732713,总发行数量3812万股,发行价格:11.27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5万股,发行市盈率20.53倍,以下为密尔克卫申购宝典:

    一、密尔克卫投资看点

    1、公司专业从事化工供应链服务,作为国内基础物流支撑,配合货运代理业务为化工企业提供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公司一方面逐渐打造化工品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交易平台,链接供应链上下游客户,同时通过从综合物流向供应链贸易业务的纵向延伸,公司各版块服务环环相扣,互相协同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化工供应链服务,以满足化工行业客户多样化的物流需求。

    2、公司先后于核心枢纽城市布局化工品甲类、乙类和丙类仓库,设立化工物流中转及储存站点,以满足客户的多层次需求,优化供应链解决方案。此外,公司通过自有车队与外包车队协同进行内陆货物运输,实现运力资源共享,发挥集中统筹的优势,优化运输方案,保障了运输效率并提高服务质量。

    3、公司以上海为核心,在长三角经济区、环渤海经济区、珠三角经济区及中西部地区设立站点,同时通过长期稳定的境外合作伙伴,逐步搭建并丰富境内外物流网络。此外,公司与境内外承运人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运力采购保持稳定水平,价格平稳波动,上下游相互配合和支持,共同应对市场竞争和波动,为公司与承运人未来进一步拓展合作网络奠定良好的基础。

    二、密尔克卫基本情况

    公司主营现代物流业,作为专业化工供应链服务商,提供以货运代理、仓储和运输为核心的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以及化工品交易服务。公司提供全球点到点的物流服务,与国内外众多著名化工企业形成长期合作关系,包括全球最大的化工企业巴斯夫集团、全球第二大化工企业陶氏集团、全球最大的涂料公司阿克苏集团、PPG工业集团、佐敦集团、阿科玛集团等全球最著名的跨国化工企业。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7年度

2016年度

2017年度比2016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0.73

0.5

46.00%

每股净资产(元)

6.32

5.43

16.39%

每股公积金(元)

2.6

--

--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2.51

--

--

每股经营现金(元)

1.25

0.13

861.54%

营业收入(万元)

129,120.63

93,884.69

37.53%

净利润(万元)

8,345.99

5,620.66

48.49%

 

    三、密尔克卫申购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密尔克卫

股票代码

603713

申购代码

732713

发行价格(元/股)

11.27

网上发行日期

7月4日(周三)

申购数量上限(股)

15000

顶格申购获配签数

15

中签号公布日期

7月6日(周五)

中签缴款日期

7月6日(周五)

总发行数量

3812万股

发行市盈率

20.53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