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中国管理模式50人+走进达实智能 企业家精神驱动高质量发展

2023-04-01 09:4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雯珊

    3月31日,“中国管理模式50人+”(以下简称C50+)春季论坛于达实大厦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C50+主办,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和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新联会、网联会指导。C50+联合创始发起人、管理学者、教授陈春花,C50+联合创始发起人、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C50+轮值企业家召集人、达实智能董事长刘磅,C50+轮值主席、扬州大学教授吕力等C50+成员与政府领导,以及近百位企业领导者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与会的C50+成员走进达实智能,深入了解达实智能企业文化与创新战略,共同深入探讨企业管理之道,并在春季论坛中揭开2023年年度主题——“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正式拉开了“第十六届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遴选的序幕。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的启航之年,高质量发展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一轮科技革命带来的历史性发展机遇,中国企业理应踔厉奋发,努力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共同推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

    论坛现场,深圳市南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初庆致辞表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国式现代化,需要中国管理模式的崛起。达实大厦作为南山区统战工作创新基地,举办以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春季论坛,与企业家代表探索文化自信独特的管理价值,有助于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南山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落地生根。”

    在春季论坛上,达实智能董事长刘磅发表了主题为“良知驱动,创新成长”的精彩演讲,带领C50+成员站在企业管理的角度,解读如何基于良知驱动,实现企业的创新成长。

    刘磅表示,回顾达实智能发展的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体力驱动,哪里有机会就往哪里跑;第二阶段是脑力驱动,更多的是向西方学习管理战略;到了第三阶段,则是从脑力驱动进化到心力驱动。这个过程中,达实智能通过学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回归了初心,找到了自己对这个行业和客户那份深深的爱,由此驱动企业往前走。

    2022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影响,达实智能秉承创新驱动与良知驱动的发展理念,持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与文化软实力,实现了营收与净利润的逆势增长。目前,达实智能正在通过良知驱动与战略引领,在实现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前行,并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空间服务商。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