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哗啦啦获“2021胡润中国餐饮连锁金口碑供应商”

2021-09-22 19: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贺俊

    本报记者 贺俊

    日前,“2021中国餐饮连锁投资价值峰会暨2021胡润中国餐饮连锁投资价值榜颁奖典礼”在广州召开,哗啦啦获得“2021胡润中国餐饮连锁金口碑供应商”。

    会议汇集了1500多位餐饮头部大咖、一线资本、产业精英、行业专家以及众多媒体,聚焦行业热门话题,以干货演讲、圆桌论坛、榜单解读、数据剖析等形式,进行深度互动与高峰对话。胡润百富创始人胡润首次公布了《2021中国餐饮连锁投资价值榜》,并现场揭晓榜单。

    “2021胡润中国餐饮连锁投资价值榜”是由“胡润百富”发起的对中国本土数百家餐饮企业进行的深度调研和全方位梳理,旨在挖掘餐饮企业投资价值,推助品牌走上连锁拓展快车道。胡润中国餐饮连锁投资价值榜以独立权威、含金量高著称。

    哗啦啦作为餐饮信息化行业的头部服务商,凭借覆盖餐饮全业务链条的SaaS一体化产品矩阵,以及在实体供应链端的深度赋能能力,一直以来备受业界关注。截至目前,哗啦啦已服务了九毛九、广州酒家、西安饭庄、全聚德、同庆楼、COSTA、老乡鸡、书亦烧仙草等超过40万家餐饮商户,其中连锁客户占比82%。中国餐饮百强品牌中,一半以上企业享受着哗啦啦的服务。

    对于此次上榜,哗啦啦方面表示:“哗啦啦致力成为中国餐饮工业化的推动者与基础平台的建设者,此次上榜从一定程度上也证明了哗啦啦的价值所在,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深耕行业,协助餐饮企业获取更大的成就。”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