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四川辖区上市公司举行 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2021-09-17 05:45  来源:上海证券报

    9月16日下午,“守初心担使命为投资者办实事——2021年四川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举行。四川辖区逾百家上市公司的高管,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通过网络在线交流的形式与广大投资者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互动。

    本次活动由四川证监局作为指导单位,四川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全景投资者教育基地共同主办,上海证券报等提供媒体支持。

    各家上市公司与投资者就公司治理、经营状况、发展战略、风险防控、市值管理、投资者保护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通过互动平台进行了“一对多”形式的沟通。上市公司通过简洁而又详实的话语,解决了中小投资者的困惑。中小投资者也在快速、准确地抓住信息披露重点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经营发展状况。

    综合来看,上市公司经营业务情况仍是投资者最为关心的话题,且所提问题越来越专业、具体。如有投资者十分关注苑东生物治疗2型糖尿病新药——优格列汀的研发进展。苑东生物董事、总经理袁明旭称,公司优格列汀III期临床方案目前在与CDE(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沟通中,各项准备工作已启动,预计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启动,具体开展时间需关注后续公告。

    另有投资者向雅化集团发问:如何看待澳洲锂矿的拍卖制对公司包销制的影响?公司如何应对锂矿上游整体转向拍卖制的情况?对此,雅化集团董事会秘书翟雄鹰表示,锂矿以拍卖方式进行销售,是销售模式的一种有效补充。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114家上市公司的高管在线接待投资者,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了广泛、坦诚、具有积极意义的沟通。截至活动结束,共收到来自投资者的提问2563条。其中,78家深交所上市公司通过全景网共收到1932道问题,回答1777道问题,回复率达到了91.98%;36家上交所上市公司通过上证所信息公司共收到631道问题,回答619道问题,回复率为98.10%。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