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核桃编程同期在读学员大增两倍 领跑千亿级少儿编程市场

2020-04-29 17:4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春莲

    本报讯 4月29日,核桃编程举办“核新升级,学无止步”在线发布会,正式宣布产品的全面升级,近2万人线上观看直播。核桃编程此次升级覆盖教研与服务产品两大方面,其中,AI人机双师系统、知识结构与情境化教学实现重点创新与突破,可以说为少儿编程行业在教研方面树立了新的标杆。同时,核桃编程围绕“让家长更安心、省心、放心,陪伴孩子更贴心”展开一系列教学服务端升级行动。

    核桃编程联合创始人王宇航表示:“教育是一个万亿的市场,少儿编程教育是一个千亿级市场,而在线教育才刚刚开始重塑教育行业的生产力。核桃编程始终做正确的事情,通过创新的AI人机双师教学模式,把好的教育形式推广出去,让每一位孩子热爱学习并学有所得。同时,我们坚持教育初心,不断进取、保持创新,成为中国最受家长信赖的少儿编程品牌。”

    AI是实现规模化因材施教的唯一解。核桃编程凭借首创的AI人机双师教学模式,实现规模化的因材施教。截至2020年3月,核桃编程同期在读学员数量已经超过100万人,同比2019年增长近200%,并成为付费学员规模最大的少儿编程教育机构。

    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核桃编程将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数学思维等多个学科领域的知识,以科普动画的形式融入进课程中,潜移默化地拓宽孩子知识面。不仅如此,核桃编程全新升级后,更将知识图谱化繁为简,打破了模块学习的限制,孩子学习一年课程至少覆盖500知识点;同时,核桃编程通过结合AI大数据分析学习过程中的行为数据和结果数据,动态匹配孩子挑战关卡的难度和课程内容,真人课导老师实时跟踪学情动态,提供知识点的“一对一“讲解。数据显示,核桃编程学员学习数据已达到9.3T,操作记录143.6亿条,学员原创作品2177万份。

    除此之外,核桃编程在教学服务方面也进行了全方位的“迭代”,在选拔用人上,核桃编程采取了学历与专业双重考核的高标准。目前,核桃编程团队中拥有教育或计算机专业背景的比例高达85%。为确保从源头上升级编程学习服务链条质量,核桃编程在行业中首创神秘家长制度,对课程导师团队采取内部考核与外部监察并行考核。(李春莲)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