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宁波)私募投资基金峰会将举行

2020-04-09 16:22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奕萱

    本报记者 吴奕萱

    第六届中国(宁波)私募投资基金峰会将于今年8月举行。

    此次峰会由证券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主办,沐盟集团协办。

    该峰会以“自律、诚信、专业、创新”为主题,现场将邀请各界领导、专家预测宏观经济发展趋势、解析监管政策导向、聚焦私募投资方向、总结行业发展关键、探究产业升级策略、评估市场未来机遇。

    受多种因素影响,2019年中国私募投资基金募资和投资情况并不乐观。随着各项扶植政策的出台落地,行业发展也越来越健康、越来越规范,更有利于行业的长期稳定发展,给行业中众多合规经营企业也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此次峰会除了首日的主论坛外,拟定于第二天上午举行5个主题分论坛,具体包括一带一路政策回顾与未来发展机遇专题分论坛、家族办公室的中国发展与探索之路专题分论坛、5G技术与行业融合的新热点专题分论坛、硬科技的崛起探讨专题分论坛以及2020科创板发展之路专题分论坛。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