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秦淮数据集团环首都•南山信息技术产业基地举行签约仪式

2020-01-13 20:2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桂小笋

    本报记者 桂小笋

    日前,秦淮数据集团环首都·南山信息技术产业基地签约仪式在张家口举行。此次签约的环首都·南山信息技术产业基地位于张家口市宣化区,距离京张高铁张家口站仅20公里,占地面积约12.6万平方米。

    秦淮数据集团中国区总裁吴华鹏表示,此次签约作为河北省2020年开年的数字经济产业落地成果,体现了张家口市各级政府坚定发展大数据产业,致力于打造“中国数坝”世界品牌的决心和执行力。

    环首都·南山信息技术产业基地是秦淮数据集团在张家口地区纵深发展、向上辐射,完成环首都新一代信息技术示范区规划的一块重要拼图,将助力张家口打造“中国数坝”从1到N的突破。

    张家口正在形成的超大规模数字基础设施集群,拥有绝佳的气候条件和能源供应,靠近世界级的城市群、政策中心、教育中心,紧邻中国互联网领先企业集群。根据张家口市大数据产业规划,张家口市预计到2025年大数据及关联产业投资规模将突破2000亿元,将逐步向同属北纬40度的北弗吉尼亚全球数字基础设施集聚地看齐。

    “秦淮数据集团希望未来创造更多的应用场景,以超大规模数据基础设施为底座,助力为客户更好地服务于客户的用户和客户,聚合资源,在大数据服务、人工智能、边缘计算、AIoT、云安全和IT解决方案等方面为生态伙伴创造价值。”秦淮数据集团中国区总裁吴华鹏对于打造环首都超大规模数字经济生态圈充满信心。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