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瑞幸咖啡创始人钱治亚荣获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单日股价上涨12.44%市值超百亿美元

2020-01-10 15:4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乔宇

    本报记者 李乔宇

    “在中国,咖啡就是瑞幸咖啡!”1月9日,在“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上,刚刚荣获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的瑞幸咖啡创始人、CEO钱治亚如是说。

    钱治亚谈道:“其实我们做瑞幸咖啡的初心非常简单,就是想着怎么样做一杯大家喝得起,喝得到的好咖啡!所以我们在模式上进行创新,大量运用技术,全数据化运营,从而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同时,通过和全球顶级供应商合作,确保品质。”“我们通过密布网点,以及智慧无人终端,解决了便利性。这一切都是围绕着我们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的品牌核心价值,不断降低消费门槛,提升用户体验。”钱治亚同时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瑞幸成为中国人自己的一杯好咖啡”。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不久之前,钱治亚刚刚宣布,瑞幸咖啡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咖啡连锁品牌。这意味着,瑞幸咖啡门店数量已超过星巴克、Costa等传统品牌。

    就在钱治亚荣获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的当日,公司股价上涨12.44%至44.37美元,以2.4亿的总股本计算,瑞幸咖啡总市值已超百亿美元达到106.49亿美元。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