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宁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服务需求对接会召开 浦发银行承诺投放贷款1200亿元

2019-07-17 14:4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奕萱

    本报记者 吴奕萱

    7月16日下午,“智造甬动浦创未来”2019年宁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服务需求对接会在宁波鄞州区召开。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在现场与多家地方政府部门及制造业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优先向制造业企业提供融资支持和金融服务,并承诺2019年-2025年期间对制造业贷款累计投放1200亿元。

    此次会议由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与宁波市经信局联合举办,会议设主会场及分论坛议程。在主会场议程中,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姚蓓军发表了讲话,旨在深入贯彻宁波市建设“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动员大会精神和宁波市金融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培育“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宁波市委市政府于今年5月10日在全市建设“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动员大会上发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员令,全市各级金融机构都在针对宁波“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提供专属支持方案。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也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宁波市“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会议精神,为各行各业量身打造的金融服务方案在宁波各地区、县与当地的经发局联合举办一系列针对制造业企业的服务需求对接活动,为宁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服务支撑。

    浦发银行总行副行长王新浩在会议上发言:“浦发银行愿与社会各界一起携手,合力深化政、银、企合作,在服务宁波实体经济,推进制造业发展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努力成为服务宁波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和‘排头兵’”。

    随后,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中意宁波生态园管委会、金田铜业、三星重工、以及专为小微制造业企业服务的通商租赁分别与浦发银行宁波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浦发银行宁波分行还表示,在成立的25年来始终致力于服务宁波实体经济和制造业企业,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为进一步推进政、企、银三方合作共赢,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结出“政企银”合作丰硕果实的举措。

    此外,本次大会分论坛还下设三个对接会,分别为科创板需求对接会、政策解读及金融服务方案对接会、制造业企业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如何转型升级分享对接会。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