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中小银行零售转型重构与人力资本效能提升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2019-01-15 11:0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左永刚

    1月11日至12日,由天元鸿鼎咨询集团主办的“共享经济时代中小银行零售转型重构与人力资本效能提升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银行业高管、业务精英以及金融学术界、宏观经济界、国家监管部门等领域的众多专家学者共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本届论坛紧扣时代脉搏,聚焦“新经济,新金融,新零售”的主题,汇聚众多行业精英的智慧,分享前沿学术见解,共话大零售时代中小银行的发展之路。此次论坛还得到了深圳兔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元懋翔、淇滋补燕窝、老美华、氢长老等多家赞助单位的大力支持。

    天元鸿鼎咨询集团总经理曹雪为论坛致开幕词。她指出,近十年来,中小银行正以惊人的速度扩张,资产规模节节攀升,并且在业务创新、跨区经营、上市融资等方方面面动作频频,方兴未艾。中小银行推动着我国金融业的市场化进程,并不断震动着中国银行业的竞争格局。更为重要的是,中小银行为中国银行业带来了新的思想、新的观念和新的手段,提高了中国银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预计未来十年仍将是我们中小银行发展重要的黄金十年。

    尽管如此,我国中小银行仍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中小银行如何找到自身的定位,采取有效的、针对性的策略,打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如何实现零售业务的转型与创新、实现跨越式发展;如何打造符合业务需求的组织能力,培养跟得上时代变化的综合性人才,已经成为亟待解决的战略性问题。

    随着本次盛会的成功举办,天元鸿鼎咨询集团将继续围绕中小银行回归金融本质的核心需求,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助力银行业持续发展。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