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大连辖区连续六年举办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2018-06-21 16:4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勇

    本报记者 李勇

    大连证监局高度重视投资者保护工作,连续六年开展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6月21日,“沟通加深理解真诚创造共赢——2018年度大连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在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举行,大连辖区的29家上市公司通过网络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了互动交流。

    大连证监局副局长滕兆滨在出席活动时表示,大连证监局始终高度重视投资者保护工作,举办了多次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充分展示了辖区上市公司规范、诚信的经营理念和良好形象,不断加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信息沟通。今年已经是大连辖区第六次开展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说明大连辖区的该项工作机制不断成熟、形式不断创新,对于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评议维度必将更加全面。

    为了拓宽影响渠道,此次活动还积极运用新媒体,借用微信等手段,随时随地同投资者进行同步互动。在形式上,采用文字和视频同步直播的方式,便于投资者参与活动。记者留意到,虽然活动在下午两点才正式开始,中午十二点才过,就已经有投资者在活动的专属页面上进行提问。活动中,投资者提出的问题涉及到企业经营发展、未来发展规划、市值管理、宏观经济影响等多个方面,上市公司相关负责人都进行了翔实的回答。此次活动中,投资者共向上市公司提出了617个问题,现场得到答复578个,答复率达到93.7%。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