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创新发展论坛助力西安市“龙门行动计划”

2018-04-27 09:4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燕妮

    4月26日上午,由上海证券交易所、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金融办、中信银行、中信证券承办的“龙门行动计划”之“新经济模式下拟上市公司创新发展论坛”在西安召开。

    西安市金融办副主任李鹏称,西安的金融业发展也进入了加快发展新时期。“一带一路”建设新机遇、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新机遇、“追赶超越”发展新机遇,提出了对金融服务的新需求。2017年金融发展引擎作用凸显,金融机构加速入住集聚,金融创新开放势头良好。

    面对当前全国正在形成的资本市场助推实体经济实现更快、更好发展的良好环境,西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发展,开展了一系列以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为核心的“龙门行动”计划,包括发布“龙门行动计划”征集令、开展扶持企业上市登门行、举办民营企业上市圆桌会等活动,旨在丰富和加强西安加快扶持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实现“鱼跃龙门”腾飞发展的力度。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