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富国大通财经峰会聚焦新形势下的投资机遇

2018-04-25 17:37  来源:证券日报网 姜楠

    日前,以“聚焦新规,稳健前行”为主题的第二届全球经济新形势下的投资机遇财经峰会在上海召开,中国政法大学资本金融研究院院长刘纪鹏,北京富国大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大治,富国大通副总裁余建春,联储证券金融产品部总经理焦伟等到会,畅议当前经济形势下的资产配置问题。

    作为主办方,富国大通副总裁余建春在致辞中谈到,在政策支撑和产业推动中,深切的感受到,我国的财富管理与资产管理行业的发展曲折艰辛,伴随着危机、忧患、质疑和各种挑战,却仍在不断的快速成长。

    联储证券金融产品部总经理焦伟从券商的视角出发,分享了自己从业的感受和成长经历,他认为,在新的形势下,证券公司虽然面临挑战,同时也有很大的机遇,“未来考虑的不是给顾客推荐什么好的股票,更多的是要考虑为这个客户做更全方位的资产配置,谋求稳健成长”。他提到,证券公司要做资产配置,先要把产品配齐,对于所有的客户应该有一个基本的同质化产品服务输出,对一些高净值客户有个性化的服务需求,同时,通过券商的牌照提供更多元的服务,包括金融科技的广泛应用。

    富国大通副总裁李大治纵横开阖地讲解资产配置问题,经过实证研究表明,影响投资组合收益主要来自于三个因素,第一个投资因素是市场因素只占1.8%,产品的选择占4.6%,大类资产配置占91.5%。对此,李大治解释说,“也就是说,你只有做了适合你自己的大类资产配置才是你长期获得收益的核心关键”。同时,他也指出,资产配置是因人而异,因时而异,因市而异的,没有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比例配置。

    据介绍,富国大通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1亿元,拥有基金代销、基金管理人等多项资格。致力于细分领域优秀上市公司股权并购基金,为高净值人群提供公募基金、契约型基金、资管产品等全方位稀缺优质资产配置,致力于打造实力雄厚、服务精准、风控严格的金融服务平台。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