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tHIS健康产业领袖峰会启幕智慧医疗倍受行业追捧

2018-04-16 18:2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占健宇

    本报讯 近日,全球健康产业盛会——tHIS健康产业领袖峰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

    主办方国药励展作为大健康领域领先的专业展览和会议组织者,此次将智慧医疗、区块链、大数据等相关领域的内容展现了出来。

    而相较往年在智慧科技、国家市场、创新新品、高端交流等四大方面,此次展现出的解决方案似乎更具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操性。

    峰会旗下CMEF(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将“医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科技作为平台重要拓展领域,重磅推出展览面积5000平米的2018中国智慧健康展。其中包含人工智能、医疗机器人、大数据等行业的技术成果。

    在拓展全球市场方面,本次峰会主要汇聚了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日本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医疗健康产业龙头企业参展,并组织国内外的科研机构、医疗机构、医院与企业开展众多国际高峰论坛。

    其中NHNE展会首次举办的“首届NHNE营养保健食品国际高峰论坛——进入中国市场的方法和路径”论坛,邀请了市场咨询和投融资机构,为营养保健食品国际贸易提供了专业的商业解决方案。

    而在展会现场不难发现“国际品牌日”活动的举办,其由美英两国使领馆及商务处牵头。这可能也预示着国际保健品进入中国市场的方式从线上走向了线下。

    据了解,今年有近百家国际保健品牌都入驻NHNE,美国领军保健食品品牌Schiff、德国最大保健品牌Orthomol等皆为首次参展。

    另外,值得关注的还有展会现场新品的发布。像GE医疗、飞利浦、西门子等医疗企业都公开展示了产品和技术。

    不仅如此,奥林巴斯、德尔格、力康、沃尔夫、SONY等国内外医疗器械企业也在展会上发布包含手术室、医光等相关领域的最新产品。

    在行业转型的大背景下,药交会同期还举办了第二届PHARMCHINA医药高峰论坛,提供2018年医药行业政策研判趋势的同时,分析合规体系与合规管理的细节等问题,如此或许更能促进营销能力。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