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聚焦智慧零售 第六届石狮电子商务大会即将举办

2018-04-15 17:1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诗钰

    本报记者 苏诗钰

    4月18日至20日,由石狮市人民政府主办,石狮市电子商务协会、海西(石狮)电子商务园区、青创城国际网批中心、石狮跨境电商网批中心、福建战地吉普户外服饰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第六届石狮电子商务大会将在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三楼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将有5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商专家、企业负责人、服务商代表出席大会。

    大咖云集聚焦智慧零售

    2016年马云提出了新零售的概念,2017年随即成为了新零售元年。这一年,中国零售业生态巨变,围绕着“新零售”这一逻辑,新的行业定义、新的品类,甚至是新的技术纷纷涌现。2018年,站在新零售的风口和互联网的十字路口,第六届电商大会邀请了5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商专家、企业负责人、服务商代表,共同探讨新零售之路。

    以阿里有关新零售的布局为主要肇始点,一场由线上回归到线下的大幕正在拉开。作为阿里新零售八路大军中定位非常重要的“中军”,作为最有话语权的新零售平台,天猫是如何布局新零售战略的?第六届石狮电子商务大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肖利华将分享天猫新零售的实践经验,以及即将推出的一系列行动,助力商家进行新零售转型。

    除了平台助推新零售发展,现场还有各个商家带来的新零售实操。探路者控股集团电子商务总经理葛星将带来新零售如何赋能品牌化运营的分享,巴鲁特董事长吕勇将解析新零售时代的营销趋势,特步集团O2O及渠道管理中心副总监王迎新将带领大家跑进新零售……不止平台和商家,服务商在新零售发展中也是不可或缺的角色,网店管家创始人刘义将带来服饰商家全渠道订单解决方案。

    据介绍,大会现场不仅有各位大咖的演讲,还有两场圆桌论坛,骆驼、优尼康、报喜鸟、舒华等知名品牌企业高管和光云科技、时代飞鹰、聚水潭等优秀服务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在如何新零售时代,用智慧去“营”领未来。

    名企汇聚共探创新共享

    共享是互联网精神的精髓,创新则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创新和共享已经更是企业生存必经之道。本届电商大会上将落成一系列签约仪式,推动企业的创新和共享。石狮市跨境电商网批中心将在18日下午开业,现场还将表彰2017年泉州市电子商务领军人物及十佳企业。

    此外,还有两场招商会格外引人注目,4月19日天猫服饰招商总监牧南将现场讲解天猫服饰的平台入驻规则,20日则是由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介绍拼多多平台的最新动向。两家头部电商平台将助力企业发展电商,布局新零售。

    大会期间,轻纺城还将搭建“石狮电商馆”以展示电商线下应用场景,,传达品牌及商品的特点及卖点,溯源商品及行业趋势,展示“新电商、新零售”,让用户体验到“新电商带来新的生活方式”。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