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上市公司高管合唱团应邀出席中上协“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评选”活动

2018-04-08 21:3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乔宇 李乔宇

    本报见习记者 李乔宇

    4月8日下午,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基金业协会主办、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举办的“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评选”结果正式揭晓,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王建宙,副会长李小雪,党委副书记、执行副会长宋丽萍等人出席活动现场。由《证券日报》组建的上市公司高管合唱团应邀出席。活动现场,上市公司上市高管合唱团为与会嘉宾带来了《四渡赤水出奇兵》、《卡琳卡》和《在一起》三首歌曲。现场观众反应热烈,精彩的演唱将活动气氛推至高潮。

111.jpg

    谈及曲目的选择,上市公司高管合唱团本届轮值主席、华电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董秘周连青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为参与此次演出,合唱团特意挑选了中外经典曲目,而《在一起》则是由证券日报策划出品的原创音乐作品,是献给上市公司和资本市场从业者的爱的旋律。

222.jpg

    周连青透露,此次演出是上市公司高管合唱团在全国上市公司面前的首度亮相,借此契机,合唱团团员们尽情彰显风采。但在周连青看来,合唱团所带来的正能量绝非仅局限于几十个人的团队之间。他对记者谈到:“我们的歌声其实也代表着工作在上市公司前线同仁们的共同心声,通过此次演出,我们展示的是上市公司同仁们的风采,能够增加我们在一起工作的凝聚力,使我们更加具有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

333.jpg

    据合唱团团长、证券日报的吴莉介绍,上市公司高管合唱团于2011年初由《证券日报》社筹划组建,意在助力上市公司的精神文明建设,展现上市公司积极向上的风貌,增强上市公司管理者、从业者对优秀文化有更深入的认知,聚合上市公司团结拼搏的正能量,通过合唱的艺术途径丰富上市公司从业者的业余生活,在陶冶情操、提高歌唱水平的同时,也成为上市公司之间沟通互动、学习交流的纽带。

444.jpg

    成立近7年以来,上市公司高管合唱团也在北京证监局、北京上市公司协会等监管部门的关怀指导下,在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和广大上市公司同仁们的支持鼓励下不断的发展壮大,现再册团员已达百人。

555.jpg

    除了应邀参加中上协“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评选”活动外,合唱团还于2016年12月在中山音乐堂举办过专场音乐会,并在北京音乐厅等地献上精彩演出、多次参加公益活动,成为上市公司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面旗帜。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