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北京城建天坛府年度销售80亿元

2021-12-31 10: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丽新

    本报记者 王丽新

    继三线城市、二线城市土拍遇冷之后,北京第二次土拍多幅地块无人问津,但市场的另一面是,稀缺地块依旧引得多家房企争抢。由此可见,当楼市起伏未定之时,让价格回归价值,价值回归地段,是大势所趋。

    然而,自2006年北京市发改委下达文件,二环内原则上不再新批成片商品住宅土地,特别是东城区,至今新宅地0供应;从成交数据上来看,近四年每年仅有两位数,皆为年代久远老项目存量,成交价格也非市场化成交。

    在北京城市功能调整,中心区疏解降压,以及市场不断进化的大背景下,在“房住不炒”的大基调下,北京城建·天坛府价格定为每平方米12万元左右,持平甚至远低于同区域。鉴于此,该项目获得年度销售80亿元的业绩。据了解,继一期开盘当红,二期开盘一小时售罄一栋楼之后,前期推售产品已经基本售罄,目前三期产品即将推出,且已经接收到不少置业人士的提前预约。

    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表示,优质的产品,是可以穿越市场周期的,在市场火热时,二环涨幅可观,在市场遇冷时,二环依旧涨幅明显,“优质地段+品质住宅”是跨越周期、固化财富最好选择,更何况天坛府是“绝版地段+高品质住宅”的搭配,这也是天坛府连开连罄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2007年北京城建才接到望坛改造的任务。面对天坛旁,东城区最大的城市更新项目,北京城建邀请了梁志天设计集团创始人梁志天、奥雅首席设计师李宝章、以及北京维拓时代董事崔伟,亲自操刀,规划了十几轮方案,反复探讨它的历史使命和它所能交付的未来居住方式,才使其更符合当代城市人对于品质生活需求。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