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中国奥园全国楼盘转线上销售

2020-02-14 22: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丽新

    本报记者 王丽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超过60个城市宣布暂停所有房地产项目线下销售。为了缓解销售回款压力,多家房企迅速搭建了线上售楼处,开启直播、小程序等多种网上销售平台,以此吸纳春节前有成交意向的存量客户和接下来有购房计划的新增客户。

    据广东房协的调查结果显示,目前已有84%的房企启动网上售楼处,8%的房企正在筹备。其中,已经跨入“千亿聚乐部”,并在2019年实现1330.6亿元销售规模的中国奥园,亦是最早开启线上购房模式的房企之一。

    “早在春节前,集团就在商讨线上销售的细节安排。”昨日,中国奥园集团副总裁郭士国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1月27日,中国奥园营销条线就上线了“奥园购房宝”小程序,开通24小时“线上售楼”业务,同时与多个平台合作,通过小程序、在线直播等多种渠道,开启线上带看模式,为购房者提供对区域、沙盘、户型、房源等多方信息的解说,实现线上看房场景化,而纳入线上销售的房源范围基本覆盖中国奥园全国所有在售项目。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为了加大线上推盘和锁客力度,中国奥园旗下地产板块推出多项降低在线购房门槛的举措。比如,部分楼盘可推出特价促销房、“直播预约看房,房价即减1万元”、开放2000元以上金额的“小定锁房”政策、60天无理由退房、缴纳的购房金额给予年化8%贴息(或同价值购物卡)、若客户退房,享受全额退款的同时还可以获得支付房款一个月的利息补贴或同价值购物卡)等政策,让客户认购无忧。接下来,中国奥园可能还将推出其他保证购房者买房无忧的举措。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