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安居客牵手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 三大维度升级用户找房服务体验

2020-01-08 22:2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杜雨萌

    本报记者 杜雨萌

    2020年1月8日,由58同城、安居客主办的以智享安居为主题的安居客新房发布会在京举行。

    活动现场,安居客发布了“MAX用户战略”,在“极客观、极全面、极精准”升级版房产服务体系下,为用户提供高效、精准、客观的找房信息服务,在真正开放的服务平台上和行业上下游机构共建运营规则,进一步打通平台用户间的高效连接,推动行业精细化发展。

    与此同时,安居客还现场宣布了与清华大学恒隆房地产研究中心的战略合作。双方称,将共同研发“理想居住模型”升级版,致力于在坚持房住不炒的时代背景下,以城乡居民对理想居住生活的行业洞察为课题,共同探索理想居住生活的真谛,服务国家、社会和行业发展。

    伴随“互联网+”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互联网和房地产行业的深度融合,也给房地产行业带来巨大的变革,产业互联网、物联网蓬勃发展的黄金期正在到来。而5G技术触发的产业变革,让房地产行业迎来一个智能化发展机遇,它显著提高了虚拟和真实世界的交互效率,让大数据、人工智能、VR/AR技术实现越来越多的应用场景。

    58同城副总裁赵彤阳在介绍以“极全面、极客观、极精准”为核心特征的MAX用户战略时表示,“极全面”旨在为房产行业打造开放共享的信息矩阵的同时,丰富信息应用场景,通过智能搜索,帮助用户实现更精细化的应用服务;“极客观”则是拉动KOL等外部意见领袖贡献专业内容;“极精准”基于开放的平台定位,推动线上线下共建系统、服务和标准,实现互利共生的商家和用户共赢局面。

    据悉,在“极全面”策略下,58同城、安居客在打造房产信息矩阵,建设房源全息字典、房产内容建设等战略的同时,通过对全场景的智能分析应用,提高用户和平台间的匹配效率,加速用户全面连接。

    赵彤阳称,未来安居客房产研究院将基于和清华研究团队共同研发的58安居指数,构建一系列专项研究数据及报告等,定期公开向行业、全社会发布,希望和行业的上下游机构一起进行更深入的探讨,共同为构建理想居住生态、打造舒适生活环境做出贡献。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