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潘石屹独家回应《证券日报》“我拿中国护照 外界传我要跑是谣言 房子在那不像细软拿着就跑了”

2019-11-28 16:05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丽新

    本报记者 王丽新

    11月28日下午,在丽泽SOHO首批客户签约仪式上,针对外界疯传SOHO中国要卖掉80亿美元资产的消息,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独家回应《证券日报》记者道,“这都是谣言,我现在拿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房地产在建房子的地方,不像过去,我拿着细软就跑了。这房子我带不动的,一毫米都移动不了的,外界总是传我要跑了,这是谣言,跑不了。”

    他进一步称,SOHO中国会把公司所有租赁部门集中到一起,哪个项目有租赁需求,就过去。

    “最近一段时间大家体会到经济环境不好,各方压力比较大,裁员压力也比较大。”潘石屹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中国经济发展的大势,在一两年之内,经济有一点回落,失业的人多一点,房价往下掉一点,银行利率掉一点,是好事还是坏事?我觉得是好事。就跟自然界的变化一样,等地价掉了,能源价格低一点,各种成本低了,下一次的经济发展,就是扎扎实实的发展,不要惊慌失措。”

    他还笑称,“即使面临经济下行的压力,也要把全社会人员带动起来帮我们租房子。我不跑,也不让房子在那儿空着。”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目前,丽泽SOHO正在招租阶段,这个17万平方米的新地标,除首批8家客户以外,目前还有多家意向客户正在洽谈中。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