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镁信健康完成C+轮融资 引入战略投资方汇丰集团

2023-01-10 17:2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郑馨悦 见习记者 孙文青

    1月10日,上海镁信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镁信健康”)宣布已于近期完成C+轮融资,引入汇丰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目前,镁信健康的战略股东已包括上海医药、中国人寿再保险、上海生物医药基金及国内外多家知名投资机构。

    镁信健康表示,此次通过引入汇丰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公司将聚焦于高品质医疗服务保障的拓展、产品多元化的创新以及科技智能化的升级等,以拓宽产业的发展路径,为中国医疗健康服务及保障平台的转型升级带来持续动力。

    公开资料显示,镁信健康成立于2017年。截至目前,公司平台医疗医药网络已覆盖全国超300个城市、服务保单量超2亿,惠民保遍及全国超100个城市,惠及患者近200万人。

    镁信健康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小栋表示:“汇丰集团是全球最知名的金融服务机构之一,我们很高兴此次获得汇丰集团的信任和投资,并开展多项合作。双方都希望看到中国内地医疗健康市场不断增长,使更多人获得更多更优质的健康服务。这种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将我们的专业优势与汇丰的全球能力相结合,共同开发行业领先的医疗保障解决方案。我期待与汇丰合作,在广度和深度上加快我们医疗健康,医疗保障服务和科技产品的创新,并助力建设中国内地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

    汇丰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业务全球行政总裁马励涛表示:“我们对镁信健康的投资体现了我们在中国内地,特别是整个大湾区提升健康、保障和财富管理能力的策略重点。我们的客户希望获得优质、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并为日益增长的医疗健康花费做好财务准备,同时拥抱更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镁信健康拥有强大的医药网络、帮助客户获取广泛疾病保障的专业能力、以及创新的产品和理赔系统,这项合作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触达这些优势资源。”

    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为关爱长者及为其健康保驾护航,镁信健康与汇丰集团还将发起一项公益捐赠,向国内部分中小规模城市捐赠价值270万元的医疗设备等物资,主要用于当地老年群体的健康防护。

(编辑 田冬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