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三迭纪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加速推进新兴技术商业化

2021-11-23 12:42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敏

    本报讯 11月23日,南京三迭纪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迭纪”)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勤智资本领投,原有股东经纬创投、云启资本追投,华兴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今年6月,三迭纪刚刚完成3.3亿元B轮融资,数月内再次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获得新老股东的高度认可。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人才招募与商业合作。

    三迭纪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建设全新的3D打印药物技术平台,涵盖药物剂型设计、数字化开发和智能化生产全链条。目前,作为首家入选美国FDA新兴技术项目的中国药企,三迭纪正在参与制定美国药典3D打印药物行业标准。

    三迭纪介绍,经过六年发展,公司已占全球3D打印药物领域超1/5的专利申请数量,并即将建成5000万片年产能的连续化、智能化3D打印药物生产线。2021年10月27日,三迭纪发布2.0时代的开放战略,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入新兴技术商业化阶段。

    三迭纪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成森平博士表示,在三迭纪快速发展的2.0时代,公司将以平台技术的力量,为全球药企提供解决方案,推动制剂行业的数字化和智能化。(记者/张敏)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