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天九共享为经济复苏添加新动能 34个准独角兽启动上市

2020-08-19 15:3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潘蕾伊

    本报见习记者 潘蕾伊

    2020年,对大多数中国企业来说是改变轨迹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中美贸易摩擦升级、中国互联网出海企业被美国“围剿”……震荡的局势造就了企业发展的分水岭。

    在这特殊的时期,天九共享承办“2020中国独角兽嘉年华”,在其平台上接受孵化加速的34个项目集体启动了上市计划,不仅为当前的市场注入“新鲜活水”,并有效激活商业经济活力,助力经济企稳回升。

1.jpg

    天九共享孵化加速的34个准独角兽项目集中启动上市计划

    34个项目同日启动上市

    天九独角兽加速器业界雄起

    2019年11月,天九共享就已经启动了24个准独角兽项目上市计划。

    8月18日,在天九共享29周年庆典上,天九共享再次传出让业界兴奋的消息——宣布集中启动34个准独角兽项目上市计划。这份骄人成绩,天九共享是如何达成的?这家企业缘何能破解让独角兽崛起的“核心密码”?

    为独角兽整合全球资源是天九共享成功的关键所在。2019年底,天九共享顺应企业出海潮流,带领中国独角兽走出国门,亮相在维也纳召开的首届全球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同时帮助海外优质企业“落户中国”,成为中外企业合作交流的价值连接器。

    2020年4月份,在经济亟待复苏的紧要关口,天九共享集团联合中国投资协会高新技术投资专业委员会,通过自主研发的“天九云洽会”在线商务系统举行了“第二届全球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发布了10个全球范围内智慧新经济领域的前沿商机,在线上为中外商业交流开辟了新通

    躬身入局

    打造独角兽孵化加速器

    对于过往成绩与经验,在天九共享集团29周年庆典晚会上,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坦诚指出,回顾我们刚刚走过的29年历程,天九共享取得了四个巨大成就,我把它概括为创造了没有边界的奇点式商业模式,打造了全球通O2O超级商务平台,创立了让奋斗者幸福的自运行管理体系,积聚了高层次、全球化的超一流创业团队。

2.jpg

    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致辞

    8月18日当天,有全国知名的华为云产品、中国移动咪咕公司、达闼科技等一批明星级独角兽企业、项目方与天九共享集团现场签约,携手合作,正式进入天九独角兽加速器。

    据悉,天九共享正在加速的独角兽和准独角兽企业超过了300家,项目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区块链、新零售、新电商等众多新经济领域。

    继往开来

    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截至目前,天九共享集团举办了300余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累计数十万位企业家出席,促成海量合作,孵化加速的新经济企业就已超过200家,帮助超过10000个传统企业通过抱团发展实现转型升级,促进就业超过20万人。推行候鸟工作制、终身员工制、祖业计划、企业家孵化器等特色制度,累计成功孵化出37位总裁、130位公司总经理、216名终身员工、150名员工股东。

    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苹果公司原全球副总裁戈峻展望道,天九共享集团将在2020-2021年,通过做好系统、做强孵化、做大平台、做实利润完成用户与项目的双轮驱动,并将在2022-2023年进一步完善形成用户、项目、品牌、资本四轮驱动的全球独角兽孵化加速器,进而成为帮助企业家达成梦想,为企业加速赋能的“森林型”企业。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