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腾讯云与创梦天地携手 加速云游戏生态布局

2020-07-31 17:08  来源:证券日报网 袁元

    本报讯 7月31日,腾讯云与港股上市公司创梦天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云游戏技术、内容及场景生态层面深化合作,加速云游戏落地。

    借助腾讯云的云游戏解决方案,创梦天地旗下多款游戏开始云化测试,为后续全面云化打下基础。同时,双方也将共同探索、研发直播互动等新型娱乐场景,拓展跨终端、跨场景的游戏内容服务,拓宽云游戏产业边界。

    创梦天地联合创始人兼总裁高炼惇表示:“5G技术与云计算技术深度融合,将推动游戏产业颠覆性变革,为产业带来新的发展机会。创梦天地将携手腾讯云,一起探索和构建云游戏产业全新生态,实现云游戏的创新力与生命力。同时,创梦天地将持续投入云游戏相关精品内容的研发、发行和战略投资,并持续整合全球的优质内容资源,构建创梦独特的内容优势。”

    腾讯副总裁徐翊鸣表示:“创梦天地是最早一批使用云服务的游戏厂商之一,也是腾讯云紧密合作的伙伴。云游戏浪潮即将到来,借助腾讯云在底层技术和音视频领域的技术积累,我们希望为创梦天地提供低成本、优体验、易管理的云游戏解决方案。依托创梦天地在游戏内容上的优势,我们相信双方的合作将为游戏行业树立新标杆。”(记者/袁元)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