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汉邦高科子公司普泰国信发起成立天津市信创工委会

2020-06-28 15:5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乔宇

    本报记者 李乔宇

    2020年6月,天津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汉邦高科子公司天津普泰国信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发起单位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介绍,天津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已初见规模,形成了以曙光、飞腾、麒麟等企业为代表的高性能服务器、CPU、操作系统、数据库、外部设备、安全软件、办公OA等信创产品体系,同时拥有一批具备涉密集成甲级资质的系统集成商,是全国产业链条齐全、产业聚集度较高的城市,发展信创产业具备先天优势。

    天津普泰国信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信创工委会的发起单位,紧抓时代脉搏,依托新技术、新理念,并且基于核心产品自主研发的强大优势,开发业内领先的产品并设计完善的解决方案。在智慧社区建设中,研发出三大产品线,公安防控应用、智安社区应用、基层治理应用,完全覆盖社区、公安、基层网格场景;依托大数据技术实现社区“警格”与“网格”数据互通,实现多数据入口信息同步更新,社区人员、基层民警、网格员联合维护社区数据。实现“一标三实”数据采集管理,形成更加良好的数据支撑。

    未来,在工委会的推动下,天津将打造信创产业集群,形成信创领域的“天津特色”和国家信创工作示范标杆。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