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大麦网:全国超800场演出被延期 演唱会近八成头部订单保留

2020-02-21 17:32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若琳

    本报记者 谢若琳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疫”还在进行,演唱会无法如期举行的问题,也摆在眼前。疫情爆发以来,包括刘德华、陈奕迅、韩红、陈伟霆等多场头部大型演出纷纷宣布因疫情影响取消或者延期,很多粉丝为无法保留已取消演出的订单而感到遗憾。

    2月21日,大麦网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全国超过800场被延期的演出中,平均66%的粉丝没有退票而是选择了保留订单;其中,对头部演唱会最难以割舍,订单保留率为75%。

    以“MyLove刘德华巡回演唱会为例,93%的购票用户保留了延期观演的权利。

    摩登兄弟“成长风暴”巡回演唱会武汉站是最早一批宣布演出延期的项目,但丝毫没有妨碍粉丝的热情,94%的购票用户保留了已购订单,纷纷留言“我们在武汉等你”。

    除演唱会外,剧场用户的观演诉求也已蠢蠢欲动。杨丽萍大型舞剧《平潭映象》南京站、英伦剧《傲慢与偏见》、音乐剧《白夜行》等多部知名剧目的订单保留率都达到了90%以上。

    大麦网客服针对持续攀升的咨询量,推出专门票务登记页面和各项措施。在日前大麦网发布致商家的一封公开信中喊出为合作伙伴提供佣金减免、提前返款、金融支持等多项暖心服务。大麦网CEO兼淘票票总裁李捷此前表示,阿里影业旗下影院系统平台凤凰云智将启动为后续全新开业的影院提供为期6个月免费系统服务支持,以尽微薄之力与合作伙伴共克时艰。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