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横店集团捐款2200万元 旗下公司共同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3 07:3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文婧

    本报见习记者 吴文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牵动着每个人的心,1月31日,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分别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浙江省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分别向金华市红十字会、东阳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累计捐款2200万元。

    在此次疫情防控中,除了捐款以外,横店集团旗下公司也纷纷积极行动。

    1月31日下午,横店影视城和横店影视城演员公会联合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发布消息称,在剧组停拍期间(即从1月28日停拍日起,至政府相关部门通知恢复拍摄日止),横店影视城下属所有拍摄基地、摄影棚费用全免;剧组人员在横店影视城旗下各酒店的房费减半。停拍期间,向留守在横店、在演员公会登记注册的群众演员每人每月提供300元的租房补贴和200元的生活补贴。

    据了解,自疫情出现以来,横店影视城积极响应各级政府的防疫工作部署,成立了“剧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在1月27日接到相关通知后,横店影视城在拍的20个剧组和正在筹备的11个剧组,均已全部停止拍摄和筹备。针对停工后目前仍留守在横店的剧组,横店影视城除了做好严格的疫情防控外,还为他们准备了周到的生活安排,帮助剧组人员采购生活用品等。

    同时,横店影视为防控疫情,全部息业,并从1月23日起,为已预订、预购撤档影片的观众办理退票手续,最大限度降低观众损失。

    而根据中央、市、镇关于防疫工作会议精神,横店集团旗下普洛药业(000739.SZ)子公司浙江优胜美特中药有限公司在从严防控的基础上正开足马力加班生产抗病毒类药品。

    此外,记者了解到,疫情发生后,横店集团旗下浙江好乐多商贸有限公司各家直营超市,肉、菜、蛋、米、油等民生产品供应充足,确保商品价格平稳不上涨,以满足市民的基本生活需求。另外,公司还规定各门店在晚上闭店前,对扶梯、购物车、购物篮、收银台、服务台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工作人员也必须戴口罩上岗,为顾客营造安全的购物环境。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