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德生科技签约乐山项目 迎接数字经济增长大机遇

2020-01-19 20: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林娉莹

    本报见习记者 林娉莹

    近日,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举行四川首条信创产线样机下线、乐山数字经济集中签约仪式暨川南地区信息技术创新与应用大会。活动共签约数字经济项目13个,总投资42亿元。会上,德生科技作为第一批签约项目的代表,与乐山高新区管委会签署了协议。

    在本次合作中,德生科技全资子公司四川德生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生数字”)将承接乐山公民法人信息项目建设工作,而此前德生数字已落户乐山高新区。

    德生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虢晓彬在会上表示,接下来公司将充分运用“乐山政府数据资源”,打造融合各部门数据的政务应用云,构建安全可靠的政务数据区块链,运营一个为政府提高工作效率、为企业经营提供助力、为市民提供精准服务的平台,配合政府打造新一轮的数字经济大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德生科技此前与乐山市早已开展深度合作,本次签约将进一步巩固双方的合作关系。2003年,德生科技开始和当地人社局合作,发行了四川省第一张社会保障卡。从2018年9月开始,在乐山市政府领导下,德生科技参与了乐山市“惠民一卡通”建设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已成功发放财政惠民补贴23.9亿元,服务本地群众589万人次。而该项工作也获得了四川省财政厅正式发文肯定,国家人社部也专门召开了乐山经验推广全国电视会议,推动了国家七部委全国惠民惠农补贴发放清理。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