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携旅信息完成1亿元A+轮融资 青桐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2019-11-20 15: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桂小笋

    本报记者 桂小笋

    11月20日,广州携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携旅)正式宣布完成1亿元A+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青桐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携旅创始人唐健铭表示:“希望借助此次融资,完成系统的迭代升级,同时为运营板块提供更专业、更成熟的人才和技术的支持,实现市场份额的进一步扩大和助力行业结构优化。”

    携旅是国内酒店场景数据服务运营商,基于线下大旅游住宿场景的BI和大数据分析运营平台,以智慧旅游大数据引擎的用户个性标签为基础,为用户提供精准的服务和体验。以“平台+渠道+内容+应用”生态化运营,从政策、资金、运营、维护全方位扶持酒店完成全方位整体场景营销及服务系统,从而帮助酒店实现从“卖时间”到“卖空间”的深度转化。

    截至2019年10月份,携旅大旅游住宿业TOP100的酒店集团中34家酒店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签约客房86.4万间,OS+SaaS模式的全场景营销系统已经运营多达3000多家酒店的26.6万间客房。

    青桐资本投资总监唐硕琨表示:“随着线上流量红利见顶,针对线下流量的精耕细作成为众多企业关注的焦点。携旅从酒店场景切入,凭借对产业的深度理解和超强的执行力拓展酒店智慧营销业务,迅速占据了市场份额。公司现已拿下全国点播院线计费系统牌照,相信在本轮获得深创投的投资后,团队将在业务和产品上取得新的突破。”

    “携旅将加速推进在大住宿业内的深度布局和发展,进一步通过加强与产业内上下游企业的战略合作,加快智慧酒店、酒店点播院线等酒店场景进入市场的速度,同时吸引并培养优秀人才,将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唐健铭表示。

(编辑 白宝玉)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